2018年“新化学新材料”青年高峰论坛

时间:2018-12-12 来源:广东省纳米化学创新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297

2018129-11日,由暨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主办的2018新化学新材料青年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李丹教授和陈填烽教授任论坛主席。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共40多位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千人计划入选者和专家教授受邀参加本次学术论坛。陈填烽教授等青年教师也汇报了题为“Selenium Medicinal Chemistry, from Rational Design to Cancer Theranosis”的报告。会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我院和学校相关学科研究生100多人聆听了专家报告,并踊跃与专家互动。

大会合影留念

 陈填烽教授作大会报告

交流与讨论

辛勤的会务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