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陈填烽教授团队招聘博士后3-5名(年薪最高50万以上)

时间:2023-04-25 来源:广东省纳米化学创新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1004


一、团队与学术带头人简介

        暨南大学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国家“985”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2015年入选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本团队(广东省纳米化学创新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直致力于以临床问题为导向的化学创新药物设计与诊疗应用研究,聚焦于人体必需微量元素硒,在基于肿瘤生化特性的有机硒分子靶向药物设计、纳米硒药物的智能设计与肿瘤多模态精准诊疗、基于肿瘤微环境的肿瘤免疫调控与协同治疗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相关课题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国家万人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及广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等30多个项目的资助,组建了包括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人才、国家863青年科学家、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霍英东青年教师奖及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等在内的人才梯队。

        团队带头人-陈填烽,暨南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国家863青年科学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霍英东青年教师奖获得者、广东省杰青/特支计划入选者。现任化学与材料学院副院长,附属第一医院纳米诊疗研究所所长、广东省纳米化学创新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一直致力于硒化学创新药物、硒纳米医学与疾病精准诊疗应用研究,在Signal Transduction and Targeted Therapy、Cell子刊Matter、Sci Adv、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Adv Funct Mater、Biomaterials等本领域IF>10期刊发表论文85篇,封面论文40篇,h-index 73,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21、2022年入选全球顶尖10万科学家榜单。申报中国专利92项,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3项,实现技术成果转化13项,实现了纳米硒GMP吨级生产,并开展多中心临床研究。以第一完成人获得2020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技术发明二等奖、2020年中国抗癌协会科技二等奖、2018年中华医学科技奖青年科技奖、2018广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等科技奖励。


二、招聘职位与要求

1、拟招聘3-5位优秀博士,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获得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在材料、医学、生命科学、化学等领域取得优秀科研成果:发表1A1II区以上论文(署名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

  此外,鼓励具有其它学科背景但在医学相关或生命科学等领域取得优秀科研成果人才前来应聘。


三、薪酬待遇年薪50万起。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许老师

邮箱:tchentf@jnu.edu.cnlgxu19@jnu.edu.cn

    (申请邮件标题:申请博士后+姓名+学历+专业+研究方向)